七线谱没有谱

欢迎金主爸爸们约稿和投喂!

【曦澄】江宗主是个哭包?!(二)

魏无羡转身坐在椅子上,翘起腿来,满脸戏谑的看着江澄:“要我说解铃还需系铃人,这事是你和泽芜君之间产生的影响,那自然是要泽芜君来解。”
蓝曦臣莫名被牵连也是焦急得很,来不及思索太多,张嘴就:“我!唔...”
江澄眼看蓝曦臣就要开口,与生俱来的傲气已经丢了一次,万万不能再有第二次,拼着杏眸通红也要上前阻止。
趁蓝曦臣刚刚张嘴,江澄眼疾手快就捂了上去,虽说被那个我字又刺的红了眼眶但好歹没落下,死死又凶狠的盯着蓝曦臣,对视之余由眼底释放出杀意,我的面子至关重要!
只可惜,因为江澄突然的凑近,蓝曦臣眼中满满都是江宗主长长睫毛上挂着的晶莹和泛红眼尾滞留之余还在打转的几抹清泪,这些完全占据了蓝曦臣的视线和思绪,他完全忽略了江澄眼中的威胁和恐吓,只看到了他的委屈和无辜,毕竟蓝家能哭得这么委屈又带着些凄美的人实在找不出几个...
 
江澄被蓝曦臣这种目不转睛的盯法盯得有些毛骨悚然,但谁能想到在外凶名远扬的江宗主在蓝曦臣眼中竟是这般带着些柔软又令人喜爱的模样?
所以江澄自以为自己残暴的视线已经完全震慑住了这位泽芜君,满是得意的放下手,半转过身又再次转回去,竖起一根手指,悬空的点了点,威胁到位这才放心的去应付魏无羡。
 
 
看着兄长被江晚吟这样对待,蓝忘机也沉下脸就要上去给他来个教训,魏无羡一把拉住蓝忘机,冲他眨了眨眼就笑着对江澄说道:“你要想快点解决掉最好和泽芜君多多交流,说不定什么缘机你这个就解了呢!”
江澄眯着眼,他与魏无羡自小一起长大,对魏无羡的鬼机灵,小动作知道的不说全部,也是几乎。这魏无羡满是诈那他也得跳。不说别的,毕竟这魏无羡可是夷陵老祖。
魏无羡心满意足的牵着蓝忘机的手就要离开,刚跨出去一步就回过头朝江澄抛个媚眼:“江澄!把握机会哦!”
江澄气得不行又没出撒,只能甩甩紫电,怒吼一声:“滚!”
 
“魏婴,为何?”
“哎呀二哥哥,不把泽芜君留在江家我们怎么偷偷出去夜猎!”
“兄长不会阻拦。”
“可是老头...不是,蓝老先生会啊!我们三人出来,结果只有泽芜君一个回去了,那必然会被追问!泽芜君肯定会被责骂,那我在蓝启仁那里的印象也就会更不好了!”
“无事。”
“你不心疼泽芜君?还是觉得我在蓝老头那儿的印象已经没有了?”
“...”
“再说了泽芜君在江家又不会被人吃了!说吧!你要我还是泽芜君?”
“...”
“诶诶诶!慢点慢点,蓝湛你走慢点,等等等等!不要小树林啊!”
 
 
江澄平复情绪,转过身来看着后面委委屈屈又不敢乱动的蓝曦臣。一旁的江家子弟都用力忍住笑意,这泽芜君在外面也是修为顶尖,容貌第一的绝佳男子,在自家宗主面前竟然是这副可怜兮兮的模样,似乎怕极了江澄对他发脾气。
江澄也尴尬的移开脸,挥一挥手示意弟子将泽芜君好生安顿。蓝曦臣走到江澄面前,吓得江澄瞪大了杏眸又忍不及倒退一步。
蓝曦臣心中委屈更甚:我又不是什么邪祟,何必这般厌恶我!江澄看着蓝曦臣的眼眸都有些垂下低落,这才意识到刚刚他的动作着实太伤人,这好好的三人出来,结果自己被临时抛下想来也不好受,都怪该死的魏无羡!
江澄犹豫片刻,还是下定决心,把手悬空的放在蓝曦臣脑袋上,蓝曦臣一脸茫然,眼珠子就随着江澄的手提溜溜的转。
江澄在空气里轻轻摸了摸,用安慰金凌的语气努力解除尴尬的安慰道:“放心,解决完就放你走。”
说完两人都顿住了,江澄真没怎么安慰过人,连金凌都少得可怜,多是拿紫电吓吓他就乖乖听话了,再说,这话的恐吓意味怎么更高了……
蓝曦臣倒是不怕,只是心中对江澄的印象又不同了些,原来,江宗主也是个温柔的人...
看着蓝曦臣的唇,江澄突然想起什么,又叫人拿些东西,江澄别扭的转身说道:“委屈你了,这几日你先这样交流吧……”
蓝曦臣看着江家弟子拿上来的笔墨纸砚陷入沉思:我竟要成为个哑巴?
 
“宗主现在要如何?”随身的江泽偷偷瞟了一眼花园亭子中双手托着腮帮子还撅着嘴的泽芜君,下意识打了个寒颤。
江澄看着文书,思绪也飘远了:“我也不知。”
江泽犹豫了半天,又好像想到什么,直接羞红了脸。
江澄蹙眉,瞅了一眼扭扭捏捏的江泽:“说。”
江泽小小声说:“我听那些人说,宗主毁容已经娶不了世家小姐了,如今泽芜君来...怕是...怕是...”
“怕是什么?”紫电噼里啪啦的声音围绕着江泽。
江泽咽咽口水:“怕是要和蓝家联姻了...”
“怎么可能?!”江澄狠狠甩了紫电一下,抽在地上,裂了一大片。“我江澄!江家宗主!就算是孤身一人,孤独终老也绝不会嫁于蓝家!!”


江澄:嘿嘿,真香!
提前声明,我在考驾照,咳咳,懂我意思吧!


评论(43)

热度(264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